【Atlantis學院祭】活動順利結束!感謝各位!

【Atlantis學院祭】- 特殊傳說Only - (落幕照)

※圖來原來至網路相簿,若覺得不妥請告知我們會撤下:)

【籌備心得時間】


語淚:

  大家好我是語淚,首先感謝大家百忙之中來參與我們529的活動,我在這理智上最高的感謝QDQQQ而且還下雨大家還是不畏艱難的過來,我在外面看到排隊的人我超感動的QˇQ(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啦(欸))
  其實大家真的要相信我,我心裡情緒奔騰只是臉部表情看不出來而已(好了閉嘴)
  場刊跟門票一下就完售我真的瞪大眼睛(doh)(噗浪表情注意)、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參加我又感動噴淚了一次QDQQQQ在內心(硍
  一開場的小劇場其實我緊張到不行(抖哭)可是後來就順暢了(!)XDDDDDD然後非常感謝大家舞台活動熱情的支持,我還怕沒人想玩結果居然一開場沒多久就報名截止了,我真是又驚又羞(什麼鬼)台上玩遊戲的20個人真的很辛苦XDDDD台下也很辛苦你們都擠成一團了囧
  雖然這是心得可是好像被我打得不三不四的(你還有臉說)XDDDD
  說真的當天發生很多事情因為還記憶鮮明到我現在沒辦法一一細數XDDD(少來)

  529當天真的感謝有你們陪伴我們度過那溫暖又歡樂的一天:D

--

妃翌:

活動很快的到來也很快的結束了,超不真實的感覺 ((用力抹臉
當天早上因為出了一些狀況,所以我比原先預計到的時間還要晚很多,很對不起你們 ((花花枯萎
一到會場就開始東忙西忙,然後在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前活動就已經開始了 ((驚恐
然後又因為整裝速度太慢了,所以還請老安先幫我代班一陣子…….基哭修那堆皮帶真的很難一個人馬上繫完TAT
努力的弄完後就趕去跟老安交班,我們籌備的老安真的好帥 ((開大心
是說剪票其實很好玩XD,可是我一直會對不到洞 ((眼神死
然後其實我們門票印滿多的,只是真的沒想到有那麼多人來,超感謝你們的Q//A///Q
我也很怨念門票印不夠…ˊˋ,因為我打洞打得正開心時就被宣告沒票給我剪了 <<被槓掉
所以之後就是換快樂的蓋印章 ((心
其實我很想幫忙其他工作人員,可是不能離開崗位,所以一直看著他們忙過來忙過去 ((蹲
之後下午換到非常重要的總部,然後看著台上的活動
有時看到冰炎跟漾漾困擾時,其實我在底下笑得超開心 <<超沒良心

順便幫忙澄清一下,阿淚其實一點都不兇,他只是比較累而已XD”
他其實很和藹可親的!

感謝大家蒞臨活動
籌備們跟工作人員們都辛苦了
對不起我們在執勤中時不能給你們拍Orz|||

最後,我超愛大家的!!

                              妃翌

--


翔冰:

  要寫活動後感想了,阿~當天的情形還是很清晰的再我腦海重新演練好幾次。
一想到隔天回到老家,頓時真的有哀傷的感覺~活動結束了……
  5月29日一早七點衝到耕莘後,已經有人到了(惶恐)!!本想說下雨大家會比較懶出門,不過有點忽略交通其實算很方便,且大家對於特傳的愛護……在努力的衝刺佈置場內以及換裝後,外面越來越多撐傘的同好們,看到這裡真的是一邊開心一邊擔心,下雨天真的很不方便,大家都超辛苦的了!一切都就緒後~等(?)我們來不及排演~~(尖叫),從此之後我真覺得我被鬼族上身了……有沒有這麼準(掩面)?
  本身對於ONLY場只有參加過兩次,第一次當任行政工作方面,其實也很擔心哪邊作不好;在零錢找不開,登記入場時候,好慌張阿(笑)!後來聽到廣播要找我到舞台時候,聽到一堆人爆笑(為何XD),被抓去入口來剪票了!好~有人對老安來打洞很開心嗎?(問啥)
  在上半場活動期間,進場的人越來越多,多到門票賣光了!?然後趕快去後方把剩下的拿去前面擺,就連場刊也賣光(驚)我默默到門口看一下,還有一堆同好!!現在好像還沒11點耶!?當下籌備會的我們都慌張了,其實場刊沒有打算印這麼多,結果居然不夠了(爆)真的太謝謝大家支持!!請後面進場的人請看在球魚印章這麼可愛的份上,請原諒我們(掩面)。
  活動開場演出時候,我說過了,我鬼族上身了,大家可以支持我~你們真可愛(邪笑);在上半場活動期間,主要是讓大家整裝以及逛攤還有場外拍照等,這之中我對於坐輪椅的同好給於佩服,謝謝這位同好特地前來,我還擔心人太多走道太擠,不方便他行動,也謝謝大家配合!還有許多同好希望可以拍照工作人員,其實這部分我還搞不懂到底能不能拍,所以有些同好有拍到有些則是沒有,很抱歉喔!也謝謝同好送我吃的(心)~
  接著遊戲活動重頭戲要開始了!遊戲助手們都是變態,主持人超困擾(笑翻)!從第一關當我們抱在一起,我看得出大家對遊戲的支持,太強了你們~後來的抱一起爆破氣球,白組的漾漾跟學長太讚啦(拇指),之後問答賽,問題會不會機車?有很細吧!這是考驗大家能力喔!教室這題有人答出來太棒啦!活動過程中,工作人員是很忙的,一直跑上跑下接下來的準備,然後我忽然看到兩位女僕!當下想不出來還跑去嚇人家(喂),然後頓時想到是海報版的美女女僕啊!好可愛!!遊戲進行中,順便偶爾來幾個爆點,聽大家尖叫真好(住手),不過我不喜歡有人推我喔,請這位同好要自重點,看在你很認真的份上,我不會計較的(?)!懲罰時間,大家都好可愛!也好可惜有些道具沒有登場阿~有些事件都沒有出來(果然是要抽掉阿)!接著休息時間,畢竟遊戲一直玩,這樣大家無法休息跑WC阿(笑)!有點可惜沒有讓大家看到遊戲活動的贈品,可是下雨天搬運東西就已經很困難,且還要擔心禮物萬一淋濕到,對於得獎者來說也很抱歉的!後面流程比較快,必須要掌控時間才行!不過我還是爲大家徵求福利,有許多同好想要索取場次書籤,所以特地跟籌備會討論給大家索取一張!這本來是只有要給社團和COSER而已,還有最前面進場沒有拿到的同好很抱歉喔(跪地)!另外問卷部分看的很感動!場地大小真的就不是能掌控,另外控管方面沒有很好,也謝謝大家耐心配合,這場還有看到家長帶著孩子同樂,很棒!很開心喔~我們是健康的ONLY場喔!!(一直強調)
  接著...很高興跟籌備會的大家認識以及合作,大家辛苦了~慶功會吃喝的很開心!!再來我要大聲說冰炎跟漾漾是我的喔!!BY老安(被其他人打)

--

小翠:

前一晚,因為太興奮而睡不著以至於太晚睡,到了活動當天才匆匆忙忙的請老爸帶我到耕莘文教院,呼!好險沒遲到呀。接著和其他工作人員開始布置場地,其中,為了同時布置和著裝,讓我手腳混亂呀~!!在一陣手忙腳亂中,開始入場了,

原本以為我會很閒的,因為出了些差錯,所以只好去幫忙囉!!也因此我沒拍到幾張照片呀(淚目~)

原本以為人數不會太多的我們,在場刊+門票半個小時後全被賣完後才驚到~天阿~好多熱情的同好來參加~!!真是太感謝大家了~~~!!!(一鞠躬~!)
下午的舞台遊戲又是另一個令人手忙腳亂的時刻,幸好有學長和漾漾的魅力主持好險一切都平安的過去了。
相信各位有參與~ Atantis 學院祭 ~的同好留下美好回憶吧~不過可真是累倒我們了,但能看到大家高興的神情,一切都是值得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跟大家見面唷~辦辦~

--

雪櫻薰:

  活動當天回想起來,感覺真的十分微妙XDD。
  當天匆匆忙忙的在朋友的幫忙下將大包小包的道具和行囊搬進了會場,接著手忙腳亂的開始幫忙,而在開放社團入場之後總算有點時間好好的坐下來觀察環境(?)。
  坐在一旁的安地爾非常可惡的吃著芒果果凍,不過有同好表示更衣室的布簾掉落,當然這種事情就交給安地爾囉!(其實是因為自己太笨不知道該怎麼弄Orz|||)
  其實我沒有很乖的一直待在總部,常常因為協助其他地方而離開將崗位,然後麻煩一旁的工作人員幫忙看顧,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幫忙!
  在活動開始前向門外的朋友拿雨傘的時候,才發現門外長長的人龍,當下真的好感動!
  本以為剛好撞上三場活動,而且又是個雨天的日子,參予的同好不會很多,但卻出乎意料的三百份的場刊以及門票瞬間就消失了!
  其實是球魚游回大海前一起叼走的對不對!!!(驚悚)


  在開放一般入場後,幸好沒有太多同好遺失物品,而我所負責的總部卻出乎意料的出現了......

  「請問要怎麼報名舞臺遊戲?」

  等等!!原本還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就有人報名的舞臺遊戲居然一下子就有同好前來報名,在一連串手忙腳亂之後,不到十點半就發現人數已經額滿了!!!
  當下的表情只能用「雪克」來形容!真的太令人意外了!謝謝大家對舞臺遊戲的支持QAQ!!!


  在有些忙碌又不會太忙碌的早上過去,解決突發的意外狀況之後(請不要讓我再羞恥的回想那是什麼了Orz|||),總算開始迎接我最美好的休息時光!(?)
  在略略逛了一圈會場後,為數不少的社團都已經掛上完售的字樣,在這裡恭喜各個完售的社團唷!
  很感謝社團的同好願意幫我保留本子,他們的本子真的很棒很精采唷!(你不要趁機會推銷!!)也要在此感謝幫忙顧攤的親友們,有你們真的很棒很幸福,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忙著活動的事情,謝謝你們!

  在交接下午的工作之前,在此要向朋友們說聲感謝!
  因為有些缺曠的情形,因此原本只有早班的朋友一路幫到活動最後,還有另一個朋友原本不是STAFF卻也被我拖下水(捂臉),真的很感謝你們臨時幫忙,才能讓活動這麼順利的落幕。
  我的工作原本是待在報名處,但因為前方人手不足而擔任計分的工作。
  在遊戲進行之間因為有些事情必須處理而跑來跑去,沒有辦法好好的品味整個遊戲真的好殘念,不過從舞台後方看來真的大家真的玩得非常的開心呀!
  學長和漾漾的每一個互動都好棒!好後悔怎麼沒有影像球來記錄這個美好的遊戲時間QAQ!!!
  而安地爾、式青和賽塔也好棒!尤其是那兩位變態呀XDDD!
  大家都好興奮的站在台下大喊!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最後仍然要再次的感謝大家願意冒雨前來參加活動,也感謝大家配合著活動的規定以及活力十足的尖叫聲!
  再次強調唷,我們是健康的Only場,真的不是冰漾only唷!(慢著,你不要欲蓋彌彰!!
  也感謝籌備組以及工作人員們ˇˇ我愛你們唷ˇˇˇˇ

  By 喵喵

--

はとり ふうわ:

這次Atlantis學院祭特傳ONLY圓滿結束了!
很感謝各位來參加的同好!

雖然當天沒有大家期望的好天氣,
開場前看到仍有同好冒雨排隊讓我真的好開心!
開場後同好陸續的進場,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門票銷受一空後來場刊也跟著賣完了,
聽到售票人員傳來的消息我只能說感動跟驚嚇吧~
很感動比預期還要多的同好來參加;
很驚嚇三百多份的東西竟然在短時間內賣完了。
不過上午因為人數過多無法給大家一個好的逛攤品質真的很抱歉OTZ



開場時大家的熱情與下午舞台活動的熱絡景象到現在我都還記憶鮮明!
尖叫聲與笑聲簡直是突破天際~如此形容也不為過XDD

最後清場時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讓班導不用請客、也讓工作人員能夠迅速的將場地整理乾淨~
也謝謝當天義務幫忙的工作人員,
有你們讓活動進行的更順利!

這一個星期來看了很多人的遊記,
看得同時很滿足很開心大家喜歡這次活動!


再次謝謝參予這次活動的各位!
很高興能讓學院祭在大家的記憶裡留下美好的一頁!

--

夜貓:

活動能夠順利結束真的非常感謝各位QvQ!!!
我們一早就到會場佈置整理時,真的很有感覺我們現在是在辦活動!(咦)
我到現在依舊對活動當天有鮮明的記憶跟感觸(什)
只是真的很抱歉,我們沒想到場刊跟門票賣這麼快,我以為那可以賣到下午的量……(抹臉)
還有報名遊戲的人數,我們也以為不會有太多人報名,誰知道開場還沒三十分鐘就滿額了……(驚悚)
一早來就看到了耕莘門外有人在排隊,讓我感到十分驚悚囧
真的很辛苦你們在雨中排隊了T__T 看著隊伍讓我好感動……希望你們不要感冒才好ˊ_ˋ(雖然不是冒雨)

大家在舞台遊戲的歡樂與尖叫聲讓我們印象深刻了,我當天下午是台上主持的漾漾
我對於台下的人感到深深的感觸,果然人真的是很可怕的。
你們這些在台下虧我、想看我出糗的你們給我記住XDD!!!

雖然當天我是真的很腦殘的一直喊錯紅心根黑桃,錯到連學長後來都懶的吐槽我了有些悲哀
但是最後我已經很努力在喊之前會先看一下我們隊伍的牌子T__T
只是連最後的分數我還是唸錯了真的是………對不起(掩面)

最後我們這隊贏了我是真的很高興,無袍(少有袍)的白隊打贏了多袍的紅隊(?)
希望大家活動玩的愉快,有一個好的特傳Only回憶

但是我在這邊再次說一下(?)
你們在台下答應我們你們參加的是什麼Only?是『特傳Only』的『Atlantis學院祭』唷!

Atlantis學院祭順利落幕
非常感謝各位!!

失物招領

以下是在活動現場時遺失物未認領的物品:)
如果裡面有您的東西請麻煩來信至 這裡 通知我們!謝謝您!


電池




眼影盒




眼鏡



以上完畢。

《Atlantis學院祭》倒數一天!



夜貓:

大家好,我是夜貓XD
居然擔任壓軸讓我受寵若驚,很快的明天就是活動了呢!倒數最後一天好緊張啊!

回想過去到現在不知不覺八個月過去,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過程呢。
為什麼大家都是九個月而我是八個月呢?因為一開始我本來不是籌備的一員XDD”
我一開始是連特傳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人,這要感謝語淚強力的催眠跟推坑,
感謝讓我愛上特殊傳說這部作品。我愛漾漾 (沒有人問你愛誰)

同時也很感謝這次的契機讓我開始看小說XDD (一開始不喜歡看字的人)
特殊傳說是部好作品,也同時讓我認識了護玄其他好創作,我很感謝作者:)

本來我會進來只是因為受邀幫忙而已,但是遇到了很多事情而變成了正式籌備Orz”
辦活動一路走來遇到很多事件狀況跟挫敗,當時對活動的未來會如何而搖擺不安……
但是Atlantis學院祭在大家努力與堅持下而到了現在,
有汗水也有淚水,也有歡樂也有生氣的各種情緒,轉眼間就已經走完這段艱辛路程。
我也這邊感謝配合申請的COSER們,讓你們麻煩多了一道手續卻依舊積極的配合。

希望明天的Atlantis學院祭能夠順利,首先我也是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才好!
在這邊先感謝明天準備有要來參與活動的同好與COSER們,
學院祭籌備組明天等待大家光臨:D!

--

舞台遊戲──學院祭紅白競賽
汗水與淚水的交加,爭奪優勝的努力與毅力,團隊合作的精神與體力
上一秒是戰友,下一秒是敵人,終結將會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個人計分累積著團隊總積分,紅隊與白隊究竟哪隊會獲勝?自己到底是會被分到紅隊還是白隊?
獎品到底是什麼?困難度到底會有多高?

一切的答案將在明天揭曉,請大家踴躍參與唷★

--

另外在這邊提醒 (欸你)
明天活動時,為了配合當天天氣狀況以及其他突發狀況,
還請各位同好、社團、COSER們配合著工作人員的指揮做動作呢。
以及當天逛攤的同好們,請盡量自備零錢,避免給社團太多找不開(?)的壓力
也請各位務必遵守活動注意事項:)

《Atlantis學院祭》倒數兩天!



はとり ふうわ:

就這樣九個月過去了!
有懷孕的小孩都要生出來了,沒懷孕的也懷孕了?!
Atlantis學院祭活動也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即將來到!!

就像眾所皆知的一代衰人褚冥漾,
因為挫(ㄒㄧㄝˊ)折(ㄉㄧˇ)成長、因為歡(ㄐㄧㄢ)笑(ㄐㄧㄠˋ)茁壯。
很感謝親友的協助、各位同好的支持以及籌備組的努力。
發生任何的挑戰我們都一一克服、解決並一路走過來了!
因為有大家所以才有這次的ONLY場啊~!



去年九月加入了籌備組,籌備的期間比以前更用力的去了解特殊傳說,
對特傳的愛也更加爆表!!!(heart)(dance)

特殊傳說使我認識了更多朋友,能夠互相分享對特傳的熱愛。
期望這場ONLY可以讓更多陌生的同好借由特傳互相認識;
讓更多的人能與我們共享這特殊的傳說;
讓更多對特傳的熱情與執著傳遞出去;
讓更多因為特傳誕生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激盪出另一個傳說!



相信,大家對特傳就像某愛笑神經病對彩色刺蝟般的執著!
期待,當天充滿著如某仙人掌雙袍級對收藏品那樣的熱愛!
我不是妖師,但是我深信!期待!並希望能夠如此!
衷心祝福五月二十九日Atlantis學院祭活動的順利!

於是現在活動進入倒數兩天!!
大家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跟著球魚興奮又緊張的倒數呢?
你們準備好了嗎?我們準備好了喔!!
那麼529當天活動會場見囉!
喔耶!!(某班導式握拳歡呼動作)





PS:我愛籌備組的各位~~
就像是被用力種到地心那樣的深!
就像是某黑袍彈指間的爆破那樣轟轟烈烈!!

場刊注意事項更新

各位好,這裡是Atlantis學院祭★籌備組

場刊須知更新↓

【注意事項】

˙場刊不開放預訂及代購處,有興趣的同好請活動當天至一般入場口購買。
˙場刊為加購制一本100元,加上門票50元一起買的話是150元。
˙場刊加購限制數量為 五本(含)內,為了避免數量不足情況請各位多多包含。
˙場刊在社團報到處以及COSER報到處都會放置一定的量,若社團及COSER帶的第二人可直接在該報到處直接購買。
˙場刊賣完不再版。
˙場刊內有附問卷,活動當天可將問卷填寫完畢後交至總部,籌備組感謝您:)

請各位多多包含:)
回到此頁首